Bulletin Board

07/10/12 New Feature: 左键双击任意英文单词就能显示解释
07/11/14 All the articles clipped from other websites are for the mere usage of language learning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有一阵子没来发东东了. 最近找工作有些纷繁复杂,没有很专心的学习英语.
对将来似乎有了一个职业规划,不过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应该如何铺路,让我能够达到我想要的未来呢? 这些问题还需要我无数的思考. 而现在,却也多了太多的干扰.
越想越有些悲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问问自己的心灵,什么是想要的,什么是讨厌的;什么让你高兴,什么让你悲伤;想要的如何得到,讨厌的如何改善;太难的话,从小事开始好了,关键在于做。
有人26岁学英文,6年后还能做知名翻译呢,人的力量很大的。

Music Box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