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07/10/12 New Feature: 左键双击任意英文单词就能显示解释
07/11/14 All the articles clipped from other websites are for the mere usage of language learning

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英语学习之 餐具/厨具 (转)

我在corridor里是出了名的小厨师, 我做菜时就会有人围着我,问这问那.自己虽然厨艺真的很菜, 但是他们这样积极让我的自信心提升不少. 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有时不能很精确的解释我做的东西, 用了些什么, 怎么制作的. 于是这个列表对我而言就及其重要了
kitchenware/tableware
盘子plate
汤盘tureen
碗bowla
调味瓶cruet
胡椒粉瓶pepper shaker
榨汁机juicer
搅拌器mixer
刨冰机ice crusher
烤箱oven
球形匙scoop
汤匙soup spoon
调味品架spice rack
电饭煲auto rice cooker
方糖架pincers
吸管straw
热水瓶thermos
水壶kettle
凉水壶jug
烤架grill
煤气gas
锅pot
平底锅pan
煎锅frying pan
菜刀kitchen knife/cleaver
砧板chopping board
冰块桶ice bucket
水槽sink滤网strainer
煲锅slow cooker
洗手盅finger bowl
餐具柜sideboard
电冰箱fridge
抹布duster/rags
铝箔aluminum foil
模子mould
坛子jar
罐头can
水龙头tap
弹簧秤spring scale
中式餐具:
炒锅wok
炒菜勺frying spoon
漏子frying basket
蒸笼steaming basket
汽锅steamboat
砂锅earthenware casserole/sandy pot
筷架chopsticks rack

没有评论:

Music Box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