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07/10/12 New Feature: 左键双击任意英文单词就能显示解释
07/11/14 All the articles clipped from other websites are for the mere usage of language learning

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瑞典语点滴之--同音异义词

gärna : i'd love to.
hjärna: brain-n,-or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
实际上我觉得瑞典语的语音有一个特点,就是清辅音 t , k, p,在词中时为不送气音,听起来很像是汉语的 d, g, b.而瑞典语的 d, g, b 在词中时和法语的 d, g , b 是相同的浊辅音,不知道我说对不对?
不要忘记 pimsleur swedish ^^

匿名 说...

我是xiaoming!
我突然发现我可以听写pimsleur swedish 的对话文本了,我想先谢谢小剪刀,同时小剪刀也不用听写这个教程了! 今天的proxy不能选择身份~晕~

小剪刀 说...

是的.
和法语发音有些相似.
浊辅音和清辅音差别很细微,但是很关键.

Music Box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