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07/10/12 New Feature: 左键双击任意英文单词就能显示解释
07/11/14 All the articles clipped from other websites are for the mere usage of language learning

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强尼戴普八卦之-5.12


"A reminder of how lucky we are"--a contented Johnny Depp talks about his daughter's recovery and singing in SWEENEY TODD


我们是如此受到上帝的眷顾强尼戴普欣然给我们讲述女儿的康复以及<理发师托德>中的演唱.


Ruben V. Nepales和强尼戴普展开了轻松又广泛的交谈. 访问中,强尼简单提到了七岁女儿莉莉肉丝的恢复情况.她在三月时得了一场重病. 强尼如此说, “ 她身上发出了一些突起的红点.但庆幸的是,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疤痕.现在她已经完全康复了.” “ 她是个勇敢的女孩. 对我们而言,她的病是一个极大的心里刺激让我深深感觉到, 我们能活在这个世界上, 呼吸, 行走, 交谈, 思考, 与相爱的人相守在一起是见多么幸运的事情. “ 那又是什么支持他渡过这个危机的呢? “ 其实,之所以我们能渡过这段痛苦的时光, 不是靠我们自己的力量, 更大程度上还得要靠女儿的力量.即使她在重病期间, 但她有一种惊人的战胜病痛的毅力,让我们心安不少. 莉莉的情况当时非常不佳, 但她却如此坚韧和顽强.”


强尼也谈到了加入音乐剧<理发师托德>的情况. 这部又蒂姆伯顿导演的影片中, 强尼再次饰演男一号.他将在银幕上演Stephen Sondheim的乐谱. 强尼笑着告诉Nepales , “我都四十出头了,才第一次进录音棚录制音乐剧. 让我怪不舒服的.” “ 别轻易尝试是我的忠告. 我对自己到目前的表现还算满意, 但说实话过程挺奇怪的. Tim问我是不是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毫不迟疑的答应了. 但当他问我能不能演唱的时候, 我犹豫了. 后来, 我和一个朋友去了录音棚. 我想试着演唱看我的破嗓子到底能不能行. 那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动物发情之后的嘶叫.( 他还真会打比方.) 我觉得我的声音很奇怪,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被炒鱿鱼,看来还凑合吧. 请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你们能喜欢.”

-----------------------------分割线----------------------------

翻译了一下简介. 他对莉莉肉丝的感情真的是非常深呢. 心里觉得暖暖的. 莉莉肉丝可真是幸福啊.

全文请点击


应该能看懂吧. 如果不能, post me 我尽力翻译.

PS:刚得知 Johnny and Venessa要结婚了 She is gonna be Mrs Johnny Depp, finally!!!

--------------------------英语学习-------------------------------------
our trying times: 痛苦的时光.

没有评论:

Music Box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