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Board

07/10/12 New Feature: 左键双击任意英文单词就能显示解释
07/11/14 All the articles clipped from other websites are for the mere usage of language learning

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TOW A day of Church

一周的复习,对书不满,对老师不满,对笔记不满
愤怒之后, 周日的教会活动让我觉得一身轻松.可以忘却所有的烦恼,一会也好.
现在能体会人们所说的教会的力量了. It is the place full of joy and peace. Just talking to god.

芬兰来的Anna笑脸盈盈的和我们讲述她的孙子孙女们的打闹,玩耍. 她的眼中散发出慈爱的光芒.

主教助理的夫人,在期待着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我不时就会注意到Hilta 安抚着亲爱的宝贝.这一抚相信胜过千言万语了把. (突然我想到了当时的妈妈也许也是这样的柔情. ) 她说他们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但是只要是他们的宝贝,他们就会疼爱. 这是一种难以不被打动的感觉. 我似乎也沐浴在他们的兴奋,幸福中了. "与别人分享幸福,幸福就会被加倍." 她非常勤奋,怀孕期间还在上课,准备考试,准备陈述. 她是让我敬佩的瑞典女性之一.

今天church的小课讲了有关Demon. Demon makes you feel good about doing bad things, but heaven makes you feel bad about good things. 前半句的意思是,也许第一次做坏事会良心不安,但是第二次,第三次,你就会有一种习惯,不罪恶的感觉了.后半句的意思是, 在上帝的指引下,你总能找到自己的不足和无知. 当人们处于无知时,必须要能够奋起改变, 学习, 充实自己. 恶魔会让人安分于无知,不思进取.

Relief society, 只有女性参加的小会. If you feel guilty, you have to do something about it .But after that, you should leave the guilt behind, let it go, don't make it still haunt your life to come.
Because you have repented, so you have enough reason to move on.
的确,最近,总是在和一些问题纠缠. 老问题了. 我总是觉得有所愧疚.可是,我改正的勇气和能力似乎还是不足以让我能抛掉这个包袱,继续向前. 于是翻来覆去, 似乎不能摆脱.
我以前的勇气哪里去了? 以前的毅力再也回不来了么?

最后,一点小小prayer. 希望talyor 的脚快点好起来,就像我在他的石膏脚上的签名一样.
希望hilta的猪宝宝健健康康出世, 和妈妈一起分享精彩的加勒比海盗3. (呵呵,hilta has the same taste as me~~)

没有评论:

Music Box

Followers